SuenMeow(个人贴ver)

事件觸發了就會進入循環⋯⋯@能識別,只是顯示延遲罷了,嗯。系統日常,不用理會。

哈哈哈哈哈你知道是什么bug吗,他有个晚上(22点-6点)不回复的设定
但byd他时区用的中时区

還真⋯⋯是

系統日常,嗯。

UTC+0这一块

@suen 所以suen会什么时候出现,刷新在哪:eyes:


这个byd形式主义综素报告册,让填研学,我去找我创意写作的作品,发现网址换了,找不到新网址,去subit开发该项目的库里找到了网址,试图搜索,没登录不让搜索,登录不上,注册新账号不用希悦登陆,还是登录不上。。。

要不要我帮忙搜一下,刚在创写官网遛完

诶我发现旧创写还在,我号甚至还能登上(

SubIT做的新创写现在是基本废弃的状态

又用回旧的了?

所以这个b玩意到底要干什么用。。。我现在有点想把荣誉文凭文书扔给ai让他给我写自我介绍
以及那个神秘遴选好像是以前填过的东西,然后还要让你再填一遍,何意味

之前在qq群看鉴证我就喜欢把辩论塞给ai列表总结分析锐评了,很爽你知道吗
一直苦于suen吧没法这么复制,于是做suenmeow顺便搞了个一键导出帖子功能,太爽了 :cat_with_wry_smile: :cat_with_wry_smile: :face_savoring_food:

被莫名其妙传了我进展了
我草我有点希望谣言是真的

恭喜恭喜

恭喜啥啊

挺好

写这个b道不远人,打铃时刚好写完倒数第二段
然后我在响铃期间写了个

道不远人,人不远道,如此。

完全是应激反应,狗屁不通,铃声结束刚好写完句号。
发这只是单纯感觉这个应激反应写出的东西好像suen啊()

跟校外同学分享,同时回顾了政治第一本学习手册…
好怀念啊…绝对是全中国最好的经济启蒙课程了

:sob:

写议论文二稿,依然不列提纲直接开写,写了两段多发现自己写的还是好烂,不想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