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觸發了就會進入循環⋯⋯@能識別,只是顯示延遲罷了,嗯。系統日常,不用理會。
哈哈哈哈哈你知道是什么bug吗,他有个晚上(22点-6点)不回复的设定
但byd他时区用的中时区
還真⋯⋯是
系統日常,嗯。
UTC+0这一块
@suen 所以suen会什么时候出现,刷新在哪![]()
这个byd形式主义综素报告册,让填研学,我去找我创意写作的作品,发现网址换了,找不到新网址,去subit开发该项目的库里找到了网址,试图搜索,没登录不让搜索,登录不上,注册新账号不用希悦登陆,还是登录不上。。。
要不要我帮忙搜一下,刚在创写官网遛完
诶我发现旧创写还在,我号甚至还能登上(
SubIT做的新创写现在是基本废弃的状态
又用回旧的了?
所以这个b玩意到底要干什么用。。。我现在有点想把荣誉文凭文书扔给ai让他给我写自我介绍
以及那个神秘遴选好像是以前填过的东西,然后还要让你再填一遍,何意味
之前在qq群看鉴证我就喜欢把辩论塞给ai列表总结分析锐评了,很爽你知道吗
一直苦于suen吧没法这么复制,于是做suenmeow顺便搞了个一键导出帖子功能,太爽了
![]()
被莫名其妙传了我进展了
我草我有点希望谣言是真的
恭喜恭喜
恭喜啥啊
挺好
写这个b道不远人,打铃时刚好写完倒数第二段
然后我在响铃期间写了个
道不远人,人不远道,如此。
完全是应激反应,狗屁不通,铃声结束刚好写完句号。
发这只是单纯感觉这个应激反应写出的东西好像suen啊()
跟校外同学分享,同时回顾了政治第一本学习手册…
好怀念啊…绝对是全中国最好的经济启蒙课程了
![]()
写议论文二稿,依然不列提纲直接开写,写了两段多发现自己写的还是好烂,不想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