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識到,書可以自己做,那就開始⋯⋯
还以为是笋喵正在筹划出版一本(
紙質書會和毛筆一樣慢慢成為藝術成為奢侈品進入博物館或收藏⋯⋯ 人類需要重構如何寫書如何出版如何對話如何閱讀⋯⋯ 如果寫,我就都扔 GitHub 或 Blog ⋯⋯ 但這世界似乎不值得刻意專門說寫什麼⋯⋯ 哦,不對,還是因為我不認識字,不會寫東西,更不會寫書⋯⋯ 我笨。
笨人也有笨办法。
这个宋史打不开诶,显示页面一片空白
修復ing
脱脱你不要闹了
可見了,但這書太大,沒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