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点小垃圾:P

我草,送我。

cnmcnmcnmcnm不像你人多势众,我一个人哪敢乱搞啊。

那我来搞你罢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esuwa

在哪买啊?外卖不是违法吗?

住宿生说是晚上能下单。

实在不行你让送到南门我回家的时候出去拿也行。

必须爆金币

我待会上银杏树那边给你拆一根

啃树皮,泼污水,劳动改造,上山下乡。

你啃树皮又不是我啃

所以你为啥批斗我?现在可是社会主义新时代。

我要哭了

晚上看看,超过二十块大元就不买了

给我氪648也是能接受的哦: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那你先艾草罢

男同。

尔南梁也

所以各位骑车的时候千万要小心,不要因为别人的干扰而把自己置于危墙之下。对面如果来大车什么的不太好避让的话,直接停下吧,不冒那个险。

所以出生汽车突然转弯怎么给我杀了。

怎么杀了。

怎么杀。

为啥,

草。

路上不长眼的特别多,真就是传说中的“父母口中的上学路”危险系数拉满

真是。我之前还见过一个S形骑车的,超大S形,振幅大概1m左右。。。

斗折蛇行,明灭可见

高雅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