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斯特麻麻
举报真是闹麻了![]()
![]()
![]()
不正面斗![]()
![]()
![]()
乐![]()
![]()
![]()
要吵架另开贴吧,别污染别人个人贴…
收到!
指控小号也是没招了,就开小号受着呗
就该这么喷
人sophie都同意了,就在这干
羡慕着呗
就开小号,你气不气
你是小号吗你就跳,Adler还是小号呢
你是我小号
adler是我小号
气,我真气,你卧病在床奄奄一息的老母看完当场气的直接痊愈了,你真牛逼。
急急急急急
好急好急
疾苦
不太急,跟你们吵架我还挺开心的。
毕竟不在一个智力层面
这是你唯一被关注的方式对吗
你这么理解可以,毕竟我的赛博父母早被清算了。
但是你好像连现实父母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