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online-bdf主线通关结算感言

闹斯特麻麻

举报真是闹麻了:rofl::rofl::rofl:
不正面斗:rofl::rofl::rofl:
:rofl::rofl::rofl:

要吵架另开贴吧,别污染别人个人贴…

收到!

指控小号也是没招了,就开小号受着呗

就该这么喷

人sophie都同意了,就在这干

羡慕着呗

就开小号,你气不气

你是小号吗你就跳,Adler还是小号呢

你是我小号

adler是我小号

气,我真气,你卧病在床奄奄一息的老母看完当场气的直接痊愈了,你真牛逼。

急急急急急

好急好急

疾苦

不太急,跟你们吵架我还挺开心的。

毕竟不在一个智力层面

这是你唯一被关注的方式对吗

你这么理解可以,毕竟我的赛博父母早被清算了。

但是你好像连现实父母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