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下ds官网也是这样 我感觉这就是现在ds官网的模型
我感觉hunter就是当前官网模型。我测了一些其他东西,也很接近。输出速度也很接近
好像网上大多数人不认为Hunter和Healer是DS模型。但大家并未达成一致,我看甚至有人说是MIMO的。
mimo又是什么高手了
o?这是个什么测试方法?
反正这两个模型,那个提示词很神奇,他不是openrouter加的提示词,应该是厂商加的,并且提示词貌似是一样的,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一家的两个模型。
我不知道,说Mimo有什么证据吗,还是只是因为和其他几家并不像
看了看,现在大多数证据都指向Mimo了。那mimo步子挺大的,上一个模型还是300B的,直接1T了
结果1T不如DS官网200B没绷住
一位DeepSeek员工透露,将于近期发布比DeepSeekV3.2Base「大得多」的新Base模型。并且该员工也表明,当前DeepSeek官网上的模型确实是一个比V3.2更小的模型。
官网都更新了,V4是不是真的要来了?有点小期待啊,希望别让我这个V3.2太快下岗![]()
https://chat.deepseek.com/share/q3s4l2y11x0ys1nl6l
他自己说自己可能是v4,但是网络搜索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灰度测试吗?有点意思
链接打不开啊,不过如果模型自己说是V4,那有点意思。等官网正式发布吧
我这边也更新了,竟然有专家模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