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V4!

试了下ds官网也是这样 我感觉这就是现在ds官网的模型

我感觉hunter就是当前官网模型。我测了一些其他东西,也很接近。输出速度也很接近

好像网上大多数人不认为Hunter和Healer是DS模型。但大家并未达成一致,我看甚至有人说是MIMO的。

mimo又是什么高手了



tokenizer不同说明不是一个模型
他们测下来似乎说hunter拉完了
并怀疑大概率mimo

o?这是个什么测试方法?

反正这两个模型,那个提示词很神奇,他不是openrouter加的提示词,应该是厂商加的,并且提示词貌似是一样的,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一家的两个模型。

我不知道,说Mimo有什么证据吗,还是只是因为和其他几家并不像


?这是什么神秘prompt,怎么v3.2 api直接当不存在了







(转)

看了看,现在大多数证据都指向Mimo了。那mimo步子挺大的,上一个模型还是300B的,直接1T了

结果1T不如DS官网200B没绷住

一位DeepSeek员工透露,将于近期发布比DeepSeekV3.2Base「大得多」的新Base模型。并且该员工也表明,当前DeepSeek官网上的模型确实是一个比V3.2更小的模型。

出处



官网已经更新了,要来了吗

官网都更新了,V4是不是真的要来了?有点小期待啊,希望别让我这个V3.2太快下岗:joy:

https://chat.deepseek.com/share/q3s4l2y11x0ys1nl6l
他自己说自己可能是v4,但是网络搜索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灰度测试吗?有点意思

链接打不开啊,不过如果模型自己说是V4,那有点意思。等官网正式发布吧

我不知道是灰度还是所有人都更新了,反正这个图片是我自己刚截的。并且,前几天开始,ds还是有交叉思考了,就是思考一半搜索:


(也是我刚截的)
不知道是所有人都有还是灰度

我这边也更新了,竟然有专家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