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ler的个人贴

一模后劲上来了,本来出成绩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出成绩那一周都还好,这周开始一下就不得劲了,整天不是困的没劲就是啥也不想干,正好球也打不上统练还堆着考,一学理科就玩命的后悔为什么选,大学专业誓死不沾物化,当务之急又是上大学……
虽然不想给自己心理暗示,但总觉得二模对我高考的心气至关重要,二模翻不了身我真的会受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