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复兴

bur听到芝芝篮球杯那边两次绝平我真惊呆了,黄龙真复兴啊我天,有没有人知道结果咋样

Last edited by @colas 2025-10-17T05:31:01Z

第二个加时输两分=(

虽败犹荣

致知来了一群年轻的小将,他们获得书院杯只是时间问题……

我要看踏破重狱蹈火来啊:sob:我还要看龙标夺归四海伏膺啊:sob:

哇还有小将。可惜是致知是黄小将不是[]小将

话说为什么没有纯粹红色的书院?有的话他们书院的逆天人士就可以叫红卫兵了。

因为摆专是红的,,所以我们都是红卫兵!

那很红卫兵了

可惜力~诚意也惜败了。。。

批鬥文明,,,

結實野蠻,,,

芝芝真虽败犹荣吧

叫呢,比誠意輸的分少多了。用得著你說人家雖敗猶榮不?

是不是贏我自有定論。

你真是優越完了。

df777发疯了 :wink: 你的意图已被我识破

我就是网络婆罗门,我就优越,你个低贱的数学犬见了我得跪下爬着走

太对了 :+1:

bur你們誠意都這麽沒素質?優越還有理了是吧?

那咋了那咋了,主要是从来不望月

臭预科部的还在这书院上了,跟你有关系吗:face_savoring_food:

篮球队来了一群年轻人…

怎麼你了?書院是我家,不准詆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