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我北就觉得我北哪哪哪都更好了——本科生活吐槽&分享贴

痛经,整个小腹绞着疼,呼吸导致的肚子有一点起伏都会疼的不行,只能轻轻呼吸。这个有机教室,我坐在开着门的后门,闷热得不行,但我疼的冒冷汗,又弥补了这一点。

疼了一个多小时了,在这个恶心课堂一直玩手机。

三节45min的课,真的疼不行了,打算第三节翘了回宿舍吃布洛芬。

周日考无机化学,5.30考线代,线代一点不会,还有大创中期,还得去实验室。

地球ol你说话啊,我下半身那个遥控把呢,难度调错了吧:hugs:每个月都要因为这个混蛋激素崩溃好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