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ng Lesson

Last edited by @suen 2025-07-18T15:05:38Z

Last night last year

9月1日-3日 学生居家线上学习,周一、周二课表照常,周三上午观看阅兵,周三下午上周三上午的课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寄言全盛红颜子,应怜半死高三生

主樓,定稿矣。

这是选修课时间又砍了吗??????

我天千万别给我调格物一班去 :sob: :sob:我靠

午休时间也砍了,虽然晚上早下课20min但中午少20min。。。加课间导致的?另外12:10下课那不是又要跟预科部吃饭时间撞
我的2小时大午休啊。。。。。。

幸好已经体验过2年了

喵怎么不教2班了

镜头语言明确

不对啊等等?!上午五节,那就是高一高二和高三一起十二点抢饭呐:anguished_face:


去年此时

笑死了
他们12:10分下课……

然而三高的高三老登如遇拖堂完全腿儿不过年轻人(

这下高三又成吃饭吃的最早的了

不一定,感觉大概率还是东楼那边(

衔接小登才是摆专真正的:victory_hand:其实

细节苹果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