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却一点没觉得轻松

Last edited by @Ellen_Joe 2025-01-16T07:16:15Z

累得要死

考完却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高三在向我招手
:face_with_raised_eyebrow::cry:

掃碼政治

考完了,也是考完了

扫码英语,出那个火拳加的课文填空还不如加篇完型

狀態如頭像所示: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