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阳光跑2.0

Last edited by @Night 2024-12-03T02:01:49Z

体育课新发的通知 :sweat_smile:

神经病捏…建议让mygo跑完再来约谈,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让他也阳光一下


扫马了,这个校长约谈应该是约谈教师吧,真约谈学生说明mygo比较闲

我的评价是我体力就是不行,走走怎么了,只能说是真的不嫌累

hello校长还有隐藏VIP渠道是吧

破案了,校长约谈是指的区里边教委会约谈mygo

那这下不得不约了

那我一定不好好跑了

@suen 大摄像头时代

单论CCTV的话确实有利有弊吧

科技无罪,所以这种问题要放在使用场景上讨论

今天查谁跑的慢,明天就能查抬头率

让我们回到监控脸全是马赛克的时代

摆砖的摄像头平均高度比DNA高,一挂就是好几个
合理怀疑有没有用

体积那么大想做清晰不太难,但是你校挂着的纯纯年久失修

吃饱了闲的

https://x.com/ieduer/status/1863929660662235626

阳光跑太纯比了有一说一
虽然我也不跑
:rofl:

这位同学怎么骂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