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起了,当时NOI主席来北大附考察,叫了我去展示SubQuiz。跟我说我既不能说自己是元培的,也不说是科技社团的。
当时两波人,一波来自科教中心(cqw、hws…),一波来自元培(lj、xr、lhh…)。两边一起合作迎接这个NOI主席。但两边在政治斗争上处于敌对状态。非常难绷。
让我想起了,当时NOI主席来北大附考察,叫了我去展示SubQuiz。跟我说我既不能说自己是元培的,也不说是科技社团的。
当时两波人,一波来自科教中心(cqw、hws…),一波来自元培(lj、xr、lhh…)。两边一起合作迎接这个NOI主席。但两边在政治斗争上处于敌对状态。非常难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