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俗惡俗低俗

這段放近幾年,估計都不用被舉報,有關部門就能給直接整沒了。
脫口秀被舉報沒了已經演示過⋯⋯

看不慣的就舉報,三俗的,辱軍的,傷風化的⋯⋯
該守的底線守不住,紅線倒是滿世界在在處處無所不在。

這些都不是你我手頭的事情,至少不是我的,日後可能是你的。
論壇舉報之所以取消,也是因為不想見到這類看不慣別人就動念動手的⋯⋯

底線之上,各自安好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