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怎麼了

请问以下不包含敏感词的是?
A. 我有一台独立服务器
B. 今天的成绩比较接近平均分
C.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D. 其中共享单车的市场份额占10%
F. 实习狗的日子真是苦啊
G. 你有几支纳斯达克的股票
H. 本品采用立体三维尼龙布料设计
I. 然后主板烧了

:cat_with_wry_smile:
A. 我有一 台独 立服务器
B. 今天的成绩比较接 近平 均分
C. 为你 写诗,为你 静止(谐音维尼)
D. 其 中共 享单车的市场份额占10%
F. 实 习狗 的日子真是苦啊
G. 你有几 支纳 斯达克的股票
H. 本品采用立体三 维尼 龙布料设计
I. 然后主板烧了(没找到)

这集神了,我说怎么看半天C也没问题(


孙老师不是你老师

后主

但现在平台敏感词审核也会先分词吧
以及很多平台早就不只关键词匹配了,b站几年前就上ai审核了

你是说你认真品味过这些句子了?

suen吧结局不会是鉴证平台吧:face_savoring_food:

汉语没有空格导致难以分词……本质上汉语还是以字而非词为中心的

这种法外之地只有见证和搞黄两条路了

说的跟这两条路之前没发展过一样

不巧,现在两条都占了 :cat_with_wry_smile:

希望下次做阅读理解这么顺是考四级的时候…

分词是一个很多年前就已经非常成熟的技术。

见证的见证,搞黄的搞黄 :prohibited:

顶着网黄的头像见证 :white_check_mark:

不是,分词出错率很多时候不低,汉语不是为了分词设计的

黄在哪喵:pouting_cat:
不如在suen吧买房,住这里:face_savoring_food:



内容管控,控得是真 TM 不錯。

综评系统说我写的文字有问题:

我写了一个抒发情感,它给我把发情提出来了

另:另一位同学写了个反法西斯提出一个法西斯也是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