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不是人?来吵!
我不是人我是猫娘
我是草帽小子
跳脸真是神到家了喵
那你真不是人
Bur发生什么事了?
Bur,发生啥了?有无解析,咱蒙在鼓里了
唉…
又咋了
猫粮你快撤退
那我先圆滚滚的走开(骨碌骨碌骨碌
(依旧好奇到底是什么意思)
@Mrs.Castorice 恶意举报近四千楼的推特厕两次导致帖子彻底被封,并且去推特厕楼主个人贴跳脸,在受到批评后以扫黄为借口。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吧内唯一因性骚扰异性吧u被封过号的
开辟第二战场了吗
敌后战场
我的评价是如果在每个帖子里到处发那种恶俗图确实有点缺德,举报我也没意见,但是大家各自安好开个帖想进进不想进屏蔽,那举报根本没必要
一直以为是故意装神经的,原来是真的神经吗?
他觉得自己这么做特别正义特别有自豪感![]()
那就顺从他呗
不过其实如果直接进帖子说或骂也没什么,玩阴的再马后炮有点那啥了,说白了当初lyq那个帖子就是论坛有无圈地自萌的典例
这个确实没素质
但是都自己开帖子了,关别人什么事呢![]()
注:没有喷你的意思,借题发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