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这个论坛二次元浓度有多少。
如果浓度高我是不是可以在这发点我推或者瑞平看过的番……
我很好奇这个论坛二次元浓度有多少。
如果浓度高我是不是可以在这发点我推或者瑞平看过的番……
浓度估计挺高,最起码浓度高的会留下来,肯定有回帖的反正
我可以充当观察者,本人看过的番是个位数
还好我不是二次元 ![]()
感觉是假的
老东西爆金币
对不起锐评看成福瑞了……
发点我推的福瑞……
岸本便秘大作
不行了。上着晚自习没绷住。
你觉得我是不是![]()
我只是一个看卡通小人的 ![]()
長篇是史詩還是牢籠,就看你的尾巴尖往哪邊撓了,喵。
你跟我一样打到臭私宅。
发我点你们推的奇美拉/人面兽塑(
博人传其实漫画很好,节奏很紧故事也比较丰富,尤其是博人的塑造确实不赖
动画因为周更导致不得不水很多低能日常
不行我现在已经没这个耐心看长篇了,,,
+1,一共看过三部半番
其实我看了不少比较猎奇的,我对各部番的看法也经常和网上主流的想法不太一样,,,,所以大家不要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