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诚意书院的第一场,我并不懂足球,就对于比赛过程中一些冲突说一说。(主要是横幅
几个观众拉起一个横幅,旁边一位老师说:“我们学校不让拉横幅。”
“不让拉横幅”是不是把横幅全盘否定了,横幅不就是个载体吗,如果是反对攻击性的语言为啥不从内容出发,而是形式?
赢了没有
赢了牛逼
但横幅内容确实不好
但有活比没活强
请点
谢谢喵
赢了赢了
诚意牛逼![]()
![]()
![]()
不让拉横幅的原因可以在x上搜索北大附中看看学长拉的横幅
京京osiki说是
警钟为……
……幽灵
要真实__,不要____
我好像在现场看到你了
?xd我没去,我本来说去结果中午回宿舍洗了个澡稀里糊涂睡着了一觉睡到快上课(
蛆
好吧看错了 ![]()
首先写的是别硬抗。
其次那个球员和对手平时都是一起训练的队友,关系非常非常非常好我觉得不排除他们几个乱开玩笑的可能
好吧,我改了
嗯…… 找个角度,拍个照片,给举横幅的人的脸部和横幅上的字打个码,让人看不清具体是什么
发给李老师
配文
一名北大附中学生在操场上,当着几十个学生的面拉横幅,结果学生被拉走![]()
那还不如搬点聊天记录说学生拉横幅抗议学校不处理作弊被处分呢
反正李老师就是个天天在海外刷国抖看见冲塔就急赤白脸搬到外网的
听到我鬼叫了吗 ![]()
李老师真是我最讨厌的反建制博主了……完全就是吃人血馒头赚流量的墙外营销号,而且感觉他的推文牵连了不少无辜的人,他毫不关心他推文里的当事人会受到什么影响……
话说这位学长我还认识来着![]()
为啥没把你抓走